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阿凡达》特效师史密斯先生来我院与师生进行交流
 
 
 
 
 
 
《阿凡达》特效师史密斯先生来我院与师生进行交流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13年11月16日上午9点,来自新西兰的斯密斯先生在美术学院1308与动画系的师生们进行关于3D动画特效制作的交流。

    史密斯先生是电影《阿凡达》后期特效的制作人之一,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他制作电影《阿凡达》中3D特效的过程,史密斯接着为大家介绍了3D动画的建模与影视制作,并播放了以广州珠江大厦为题材设计的动态图形,以及MV制作的3D特效。

在场的师生们欣赏了《阿凡达》中精彩的特效内容,以及史密斯先生和他的学生们的动画作品,有场景设计、人物角色设计,以及一些动画成品等。其中室内场景设计是史密斯先生的作品,这个作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用自创软件来合成照片形成3D特效。在交流会的尾声,斯密斯先生动画系大四同学们的毕业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最后,斯密斯先生提出中国学生有很多优秀的有创意的动画作品,他相信中国的电影和动画将对世界产生更多的影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