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英国动漫专家雪莉佩奇前来我院交流讲座
 
 
 
 
 
 
英国动漫专家雪莉佩奇前来我院交流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查看:
  来源:

 

    经英领馆介绍与多次对接,114日,美国梦工厂总监Shelley Page雪莉?佩奇(英国)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关于动画的智慧讲堂”讲座,从各个角度向成都大学的学生们展示了动画创意的方方面面。翌日,Shelley Page与美术学院动画系教师、东软学院动画系教师,以及文化厅产业处领导就动漫教育问题进行交流探讨,Shelley观看了我院近几年的毕业创作作品,也展播了英国动画院校的学生作品,双方对两国毕业作品的选题、指导、题材、表现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Shelley Page随后还参观了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