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技工作动员暨意见征求会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技工作动员暨意见征求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查看:
  来源:

    2014年1月7日上午,我院在121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科技工作动员暨意见征求会,学院35岁以下青年教师以及动漫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冬副院长将美术学院科研特色、优势及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鼓励青年教师做好积累和准备,凝练学术方向,早出成果,出优秀成果。动漫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娟老师用数据阐释动漫研究中心4年来的申报、立项和结题的整理情况,欢迎和鼓励青年教师们都能积极申报中心课题,发挥人才优势和科研平台优势,研究中心的刘颖老师结合中心的学科特点对申报指南、重点支持方向、申报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对老师们进行了介绍。最后,科研秘书熊丽娟老师对科技成果申报、科技工作管理办法、学院科研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最后,老师们就横向经费进校、申报课题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