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孙哲教授当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委员
 
 
 
 
 
 
孙哲教授当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4610在京召开的“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动漫艺委会换届暨美术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四川动漫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美术学院动画系系主任孙哲教授当选为第二届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委员,本届艺委会设名誉主任、主任各1名,副主任4名,秘书长1名,委员16。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等中国文联、美协领导出席了会议。

    当日下午,动漫艺委会召开了委员工作会议,讨论了当前工作重点及活动计划,对中国美术事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制定发展指导方针,就本专业如何更好发展谋篇布局。新一届动漫艺委会的组建和成立,壮大了动漫学术队伍,增强了工作力量,在新的发展时期将会为中国动漫艺术和动漫产业的发展进步发挥积极作用,孙哲老师作为省内唯一的全国动漫艺委会委员,也将更好的发挥动漫专业带头人的作用,为四川省动漫产业及动漫教育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