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美术学院赫荣定教授荣获“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
 
 
 
 
 
 
美术学院赫荣定教授荣获“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查看:
  来源:

 

近日,从世界包装组织(WPO)传来喜讯,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举办的2010年“世界之星”WorldStar2010包装设计奖评选活动中,我院赫荣定教授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陈小林教授合作的包装设计作品“剑南春典藏酒包装”荣获包装设计奖。

“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是世界包装组织(WPO)在世界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包装设计最高奖项,代表着全球包装设计发展方向,被誉为全球包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该奖每三年评选一次,获奖者由世界包装组织(WPO)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

本次“世界之星”评选活动中,共有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件作品参加,评委从“对内装物有良好保护功能;开启方便,使用安全;体现商品属性;具有销售吸引力;平面设计美观大方;包装制作精美;节省材料,降低成本;有利于环境保护,可回收;结构设计独特、创新;包装设计属地性(适合产品所在地的条件,材料源于产品所在地)”十个角度对作品作出评定,最终选出2010年“世界之星”WorldStar 2010包装设计奖。

赫荣定教授长期以来从事包装设计研究和酒文化研究,他的白酒包装设计在行业内久享盛名,此前曾多次获得过国内设计大奖,这次获得世界之星大奖,是对赫教授多年来辛勤耕耘的回报,也是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学科实力的体现。

本次评选中,中国共有29件包装设计作品参评,最终有16件作品获2010年“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据悉,颁奖典礼将于明年5月在德国举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