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平面设计团队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平面设计团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赫荣定教授在意大利讲学

平面设计团队参加专业交流活动

平面设计团队

团队带头人:赫荣定

该团队在专业领域业绩显著,有实战型的专业教师15人,其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8人,队伍年龄梯队结构合理、专业知识互补,主要在艺术设计产业发展和设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研究,逐渐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格局,并致力于设计项目开发,积极开展学、研、产,为社会策划、设计的项目数百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其中包括《剑南春典藏酒》、《沱牌曲酒》、《茅台系列纪念酒》、《谭木匠》、《鸿基家装》等一批有社会影响的设计作品。同时,该团队已获得省级精品课程1门,校级精品课程2门,出版了《包装设计》、《实用广告设计》等教材,主持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及其他省部级科研课题。引进了富有特色的校企合作"实践基地",通过引入企业和科研具体项目,聘请骨干教师和企业技术骨干人员参与实践工作,充分践行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