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五场)暨信息、艺术类双选会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五场)暨信息、艺术类双选会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暨信息、

艺术类双选会顺利举行

     (本文 /林瑾仪 /林瑾仪113日下午200成都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第五场暨信息、艺术类双选会在综合教学楼C栋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成都千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墨镜天育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等66家单位参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用人单位服务工作本次双选会将对企业的信息核实、引导、服务工作前置到学校入口进行。在双选会现场,志愿者分布于场地各个角落,进行了体温测量材料收集等有关工作,并在现场随时提供服务。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其中通过企业的宣传资料、易拉宝了解企业的情况,并同时通过与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据现场情况了解到多数企业在面试的过程中都不谋而合地提到了希望应聘者能够踏实干事、认真对待工作、有足够的实践经历等等。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此次供需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双选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集简历数782现场面试人数420拟签约人数135效果较为显著。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拓展就业市场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资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11.0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