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信息 /田军溢 图/田军溢)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两点,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大学就业指导,进一步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美术与设计学院12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罗徕院长、邱果书记、各系部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

 

   在就业推进会中,刘翱翔老师对以往就业工作做出了总结,汇报近期工作方案。对就业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总结,其中包括: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创业情况统计、就业一二一工程、就业四不准原则、以及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

   罗徕院长指出,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应当积极动员和组织同学们主动出击、主动探寻就业机会。各系部、学工办、班主任应当三方联动,帮助同学们多投简历、多找工作、多看招聘通知;鼓励同学们升学以及扎根基层就业。同时也希望研究生导师们,多引导、多推荐,保证研究生就好业、好就业。同时引导同学们加强创新创业理念,勇于创业。

  邱果书记指出:首先,就业“四不准”的红线是我们就业工作的底线也是要求,学院师生在就业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要求,不违规、不越线。其次,本学年度时间紧、任务重,在完成正常教学计划的前提下,更要完成就业指标,达到学校要求。最后,可以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研究生坐谈会,行业领导茶话会来丰富就业工作的形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学院师生应当齐心协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万国、张鸶鸶、侯李游美等老师对于就业工作的推进提出了部分看法及意见。通过本次就业创业推进会议,我2021年就业工作将更加扎实、稳固、细致,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