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洛客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洛客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查看:
  来源:

洛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洛客 ( LKKER ),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 ,以共享创新力的模式聚合了优质设计师与海量用户共同众创,以产品设计及创新生态服务于企业和创客。更优质、更高效、更开放地创造好产品。我们认为自己是想象力时代的新物种,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共享设计的价值。

招聘岗位:外观设计实习生

岗位要求:1. 基本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思考缜密,能够高效完成下达任务,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2. 手绘或者电子手绘板能力强,具有准确的快速表达能力,熟练运用一款矢量软件并且精于制作2D,至少一款参数化建模软件(Preo,solidworks优先); 3. 对产品设计的流程有较清晰了解,设计理念活跃,灵感丰富,对工业产品的审美观符合大众性、行业性、国际性及时代感的要求,能较敏锐的洞察吸收新的流行元素,对造型、色彩、工艺、表面处理有充分的感知和把握能力; 4.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 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做事积极主动,勤奋踏实,善于思考以及独立解决问题。

薪资待遇:80-100/天

联系方式:0791-87872908

地址:成都锦江区红星路三十五号创意产业园A区2号楼6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