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查看:
  来源:

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目前公司的业务已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GOGOKID、瓜瓜龙启蒙、清北网校、你拍一、飞书、TikTok、FaceU激萌、轻颜、剪映、CapCut等。 截至2020年8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招聘岗位:广告设计实习生

岗位要求:1、具备美术功底,视觉表达执行能力,擅长把创意概念转化为有视觉冲击力的美术作品; 2、对视觉设计相关的流行趋势有灵敏的触觉和领悟能力,拥有时尚的审美标准; 3、熟悉Photoshop、Ai等设计工具; 4、有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踏实勤恳、善于学习、具备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互联网公司经验、具备移动端专题和HTML5制作能力者优先。

薪资待遇:200-250/天

联系方式:010-5834179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10号华润大厦26层2602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