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成都托玛仕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成都托玛仕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成都托玛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THOMAS设计机构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国际化室内设计团队,秉持国际专业视野,在业界享有盛名。以理性的设计策略为引导,注重从环境、建筑本身出发,追溯历史源流与美学积淀,研究空间与人的交融与互动,以“现代手法,人文精神”,实现空间的优雅、质感和温度。

招聘岗位:高级软装设计师(豪宅/商业)

岗位要求:高级软装设计师(家装) 2名 (详情面议) 【职位描述】 1、对软装方案进行创意构思,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提交创意提案; 2、参与室内设计软装家具(款式、用料)、饰品、窗帘、灯饰等选定; 3、联络供货商提供各类物料样板; 4、根据项目风格及挑选好的材料制作整套物料及材料板; 5、根据项目需要到现场勘察、进行现场软装摆场; 6、代表公司出席重要设计项目会议与汇报沟通; 7、管理软裝部門,主持協調項目進度等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环境艺术或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相关专业毕业; 2、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团队管理经验,主持过商业、豪宅等知名项目软装设计; 3、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优秀;较强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热情高、效率高、态度严谨。

薪资待遇:1.5万-2万

联系方式:18502806937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2栋44层4401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