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域上和美集团
 
 
 
 
 
 
招聘通知:域上和美集团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查看:
  来源:

域上和美集团

公司简介:域无疆,和生美。

域上和美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创新驱动理念, 矢志于文化自信的内容生产,用产业表达文化,用市场展现自信,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打造中国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先锋企业。

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成都,旗下有域上和美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设计院等40余家分子公司和单位,现有员工近3000人,90%以上员工为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骨干人员均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集团高管层兼任重点大学相关学院执行院长及研究生、博士生导师。

集团致力于文化与旅游产业的系统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与之相关的配套策划、视觉传达、空间艺术、文化交流、传媒传播、演艺运管;并重于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的研发、经营和推广等可持续多服务领域。

招聘岗位产品设计师(文创)

岗位要求:1、熟悉产品设计,了解产品设计运作流程; 2、能充分理解并挖掘产品的IP属性,开发符合品牌理念和客户需求价值的文创产品,并持续对产品提出改进建议和方案; 3、负责准确解读客户需求,参与文创产品设计研究工作,把握设计方向和设计风格; 4、以市场为导向,进行文创产品设计及独立提案; 5、能够完成创意产品开发设计或设计阶段性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热情、执着、思维敏锐、思想活跃、洞察力强、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具有独到的设计理念,敢于创新,有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能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能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 5、能准确把握市场主流及需求; 6、有文创产品类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8千-1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5088209

联系邮箱:usunhome@usunhome.com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7号1栋2单元25层2501号-2509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