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成都手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成都手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成都手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从零到一,从小到大,方显英雄本色!      成都手足文化有限公司多年来遵循“诚信天下 服务始终”的执业理念,秉承创新、专业、热情、协作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提供高效的品牌推广以及战略策划服务,涵盖影视动漫、平面设计、礼品开发、会展承办、空间设计、广告制作等多项专业能力的综合性广告传媒服务,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强大的整合营销传播力、独特的创意理念、新颖的个性设计、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跟踪负责的服务态度,以传播品牌文化为己任,矢志成为企业走向成功的桥梁,铸就新时代下的知识型广告传媒企业。

做事原则

以市场经纬为背景,以全面沟通为基石,强调市场、客户、品牌、策划、设计、制作等部门通力协作,确保每一件作品,每一份提案,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我们反对闭门造车的工作方式,要求公司每一位员工,无论何种工作性质都必须走进市场,领悟市场。从前期沟通、策划、设计、制作到最终执行落地,手足都是工厂化流程、标准化实施。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效率。整合多方资源,减少客户在诸多供应商之间的频繁沟通,为客户节约时间与人力成本。在项目执行阶段,手足更有专业人员进行项目的全程跟踪服务,为实现完美品质把好最后一关。恪守“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原则,手足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力求为客户带来最大效益,让客户真正的满意。

招聘岗位:三维设计师

岗位要求

1.三维设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3d-max、ps等软件;熟练掌握C4D者优先;

3.对活动、会展、美陈有丰富设计经验;

4.空间想象能力强,思维活跃,沟通理解、团队配合能力强;

5.有1年以上三维设计经验,并有大型活动、会展、美陈成功案例;

6.适应性强,能承受一定压力。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活动的舞美、布置3D效果图设计;

2.独立完成活动美陈、展厅、企业文化的空间设计;

3.与协作方沟通,保证设计质量和时效。

薪资待遇

1.月薪6000元,特别优秀者可谈,另有项目提成;

2.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购买社保;

3.周末双休,国家法定假日休假;

4.办公环境为独立小院,公司团队氛围良好。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5122085

招聘邮箱:346484327@qq.com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1号大陆国际903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