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爱宝兰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爱宝兰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爱宝兰雕爱宝兰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简介:

爱宝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北京,一直以其匠心独运的优质设计为中心,设计落地项目遍布全国各大城市,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公司成为雕塑、浮雕设计行业的领导者。公司一直秉承“尊重员工价值”、“打造卓越服务”、“倡导合作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每一个爱宝兰人都要成为“经营者”、共同创业,共创辉煌!

公司目前服务范围:浮雕、雕塑、壁画、插画、景观标识等原创设计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工程中的核心技术问题—设计。

企业文化:勇于拼搏,坚韧不拔,不断学习,共筑未来!

招聘岗位:文创/版画设计师

岗位要求:

1.手绘基本功扎实和PS操作熟练,有一定绘画功底;

2.版画、雕塑、美术、原画、插画、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3.按照客户需求和公司标准进行原创浮雕线稿设计方案、修改方案(浮雕线描、设计说明、浮雕效果图、圆雕图、素描等)。

薪资待遇:带薪年假、五险(北京、河北任选)、不定期团建和旅游、节日礼品、生日福利、生活补贴(外地引入)、年底分红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袁主管

联系电话:19931309195(王经理)、19933602515(袁主管)

招聘邮箱:wangrong@ibaolan.com yuanye@ibaolan.com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泰达广场A座16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