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中展励德(成都)会展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中展励德(成都)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中展励德(成都)会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展励德(成都)会展有限公司为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CIEXPO(中展励德国际集团)系展览及会议活动策划与承办机构,打造品牌展会、旅游地产、文化传承复合型产业集团。

   公司于2003年成立,深耕会展行业至今,集团会展业务板块拥有三大核心产品:特色产业承办组展、智慧主场、展会年度代理;两大核心资源:中展励德数据库、中展励德专家库;一个核心原创智库:中展励德特色产业会展研究院。集团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软件系统:展会运营管理服务云平台,加上工作体系《中展励德主场服务执行手册》,共同组成一套达到国际化标准的运营管理服务系统,自2012年起成熟运行至今,享誉业内。

   CIEXPO团队由来自国内 外经济、城市规划、国际合作、互联网、法律、历史、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不同领域和农林、食品、酒类、电子科技、教育、物流、商务、IT等不同行业的专业精英人才组成,以全球视野和成熟而独到的服务体系造就了大量国际会展项目的成功案例。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岗位要求:

1、23-40岁以上,3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有相关从业背景;

2、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熟悉广告、印刷、环保型材搭建工艺流程及相关知识。具备美学修养和审美

意识,善于与人沟通,熟练使用各种设计软件如:CorelDraw\PhotoShop

\Illustrator\3D\CAD;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有创新和开拓精神。

能适应出差。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周末双休、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

招聘邮箱:hr@ciexpo.net.cn

地址:高新区天府三街218号峰汇中心1号楼10F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