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什邡洪熙包装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什邡洪熙包装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4月29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党委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专业老师石阳、就业辅导员吴亚玲一行到什邡洪熙包装有限公司走访考察,深度交流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并与洪熙包装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将校企合作走深落实。上午10点在公司董事长郑艾华的带领下参观了洪熙包装的展示厅、储货仓库、生产车间等,实地见证了洪熙包装从原材料到成品流水线作业的全部过程,精细化的生产,精准的管理,科技化的融入展现了现代化企业的生产力。


为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发展,由什邡洪熙包装有限公司主办的与成都大学校企合作项目揭牌仪式于洪熙包装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党委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专业老师石阳、就业辅导员吴亚玲;什邡市政协副主席袁秀丽,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易晓健;什邡洪熙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艾华,常务副总经理刘小玉等参加会议。什邡市党政领导王皓、袁秀丽也分别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企业能够发挥资源优势,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共同为育人和企业振兴努力,希望校企合作能够结出合作的硕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也对学校和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将“政用产学研”发挥到极致。什邡洪熙包装董事长郑艾华讲到洪熙包装最重要的理念就是创新和开发,秉承用工艺来表达包装和设计的内涵,同时表达了很高兴与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合作,希望今后能够将校企合作的优势最大化。

至此,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什邡洪熙包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洪熙包装成功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