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抗疫在行动,党日活动
 
 
 
 
 
 
抗疫在行动,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抗“疫”在行动—党日活动

(本网信息 图/宁智宇 文/宁智宇 责编/胡忠浩)为丰富党员活动,明确每一个党员自己的身份所在和职责所在,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2020年4月14日19点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

当日活动.png

本次活动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准时参加,首先胡忠浩同志对毕业生党员交代了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然后党员同志们观看视频后分享了各自的感受,接着又依次发表了自己对抗“疫”在行动的想法。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捐款、当志愿者等经历,全体党员共同朗读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之后,分享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日的想法,体现了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力量。最后吴亚玲同志对今天会议做出总结,表示大家一定要坚持初心,牢记党员职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