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绘画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 鼓足干劲——绘画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绘画系于5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全系“成都大学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相关教研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由候李游美老师主持 。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郭萍老师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的要点。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系统、科学、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所取得的新成就,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学校大力前进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学习相关文件,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取得更大的进步。


结合这次党代会的学习精神,徐斌老师传达了罗徕院长对绘画系发展的要求,以及近期毕业答辩、人才培养方案、网络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情况。经过会议讨论,统一认识,解决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全系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