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新血液,新力量——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
 
 
 
 
 
 
新血液,新力量——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查看:
  来源:

新血液,新力量——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

(本网消息 图/李琪 文/李琪 责编胡忠浩)为了使优秀的青年加入共产党,树立良好的学风和道德榜样,且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19点在腾讯会议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学工办主任胡忠浩,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及党员先锋队队员参与此次大会。

image.png

    

  会议由许凌云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许凌云同志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及党员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发表了意见;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预备党员依次朗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以及学习上的努力和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将会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

  image.png   

  表决结束后,奏《国际歌》。毕业生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并提出建议。最后吴亚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吴亚玲老师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进行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律己,养成良好的习惯,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大家提出诚恳的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image.png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新血液、新力量,也代表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学风和道德榜样,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