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改革创新、抢前争光——党日活动
 
 
 
 
 
 
改革创新、抢前争光——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杜秋梅 文/余思颖 责编/胡忠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2020年7月2日下午14点整,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亚玲,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及党员先锋队队员。

PSPN3$}WND[XE4VTAK$)55Q.png

本次会议由许凌云主持,总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以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其次是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后由吴亚玲同志发言,吴亚玲同志首先对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学生成长成才内容进行了总结概括,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律己,养成良好习惯,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大家提出诚恳的建议。

1.png

本次会议使党员同志们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到两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同志们坚定的内心。希望同志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