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HO1TK8Y){JJ0L05JOG6FJ{X.png


ALUSWX{_91BF$N8B5XLS0ND.png

(本网消息  图/王宽虹  文/周利琴  责编刘翱翔)10月22日中午1点整,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104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的固定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翱翔。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刘翱翔老师以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给同志们上了一堂风趣又生动的微党课。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每位党员根据提前学习的党章内容,开展了对照党章找差距的个人汇报。通过深入解读党章,联系个人实际,同志们认真进行了学习汇报与自我批评。


此次党日活动促进了学生党员之间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与自我认识能力,希望同志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