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期待新的开始——党员先锋队复试招新
 
 
 
 
 
 
期待新的开始——党员先锋队复试招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期待新的开始——党员先锋队招新复试

 

(本网消息 图/杜秋梅 文/钟晓莉 责编/胡忠浩)2019年9月20日17点40分, 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先锋队招新复试于2219教室举行。经过上周报名表筛选以及初试环节,共有43名新生进入到复试环节。本次复试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以及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担任面试官。

图片1.png 

   本次复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来考察应试者,43名应试者分为五个组,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讨论,并最终推荐一名选手对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性陈述。面试官根据应试者临场综合表现进行评判。该活动目的在于考察应试者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论变与应变、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素质。整个面试过程中显得激烈而紧张。复试最后新生对各位面试官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认真作答、努力展现自己,言谈举止都表现出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加入先锋队的渴望。

    1.png 

 

   此次复试不仅让先锋队队员们对面试同学们的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党员先锋队招新选择了合适的人员。希望作为新成员的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更好的先锋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