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弘扬爱国主义 铭记党史—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决赛
 
 
 
 
 
 
弘扬爱国主义 铭记党史—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决赛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查看:
  来源:

(图/杨佳 文/杜秋梅 责编/胡忠浩)“五四运动100周年鼓励积极分子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18点30分在2219教室组织展开以党识知识竞赛”为主题的比赛参赛选手是第53、54期积极分子

111.jpg

在两位主持人的组织下,各队选手入座,准备就绪答题。此次答题有四个环节,分为选择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论述题。在抢答题环节时,选手们激烈的抢答,勇于竞争。在论述题环节时,选手们认真思考,各自发表自己的想法,最后总结并派出各队代表发表见解。

222.jpg

本次党识知识竞赛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其中,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并以铭记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五四精神为己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