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查看:
  来源:

(图/黄雨婷 文/杨佳 责编/胡忠浩)为肯定同学们在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中的积极表现,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中午1点在2319举办了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潘悦、宣传委员王兰,参与本次典礼的为54期积极分子。


 1.jpg

典礼开始,主持人徐婷对出席嘉宾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潘悦和王兰分别对获奖同学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主持人奖,最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兰进行了致辞,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先锋模范。

 

2.jpg

此次典礼树立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榜样,创建了积极的入党风气,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党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不仅为同学们的发展指引道路,更为党员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完善,用思想武装头脑,尽早从思想乃至组织上入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