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红色故事绘”颁奖典礼
 
 
 
 
 
 
“红色故事绘”颁奖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图/王乙堞 文/杨佳 责编/胡忠浩)为丰富校园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建设大学生寝室文化,宣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红色文化精神,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服务站和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了“红色故事绘”的党建进寝室特色活动,于2019年4月22日13点在宿舍4栋外开展了“红色故事绘”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分团委书记吴亚玲,辅导员刘翱翔和吴丹。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员为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

1.jpg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交作品,为寝室红色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通过老师的筛选,评定出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为表彰优秀作品,激发同学们的进取精神,特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典礼首先由胡忠浩老师简要介绍了四栋党员服务站,提出了以专业为特色与红色精神相结合的领导思想。其次由到场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许庆荣处长进行了活动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做为艺术生讲好中国红色故事,从革命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演绎的故事中受到激励,发奋学习,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与自主观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2.jpg

        此次活动,通过结合学生专业技能有效地宣扬了积极红色文化精神,不仅是学生一次专业技能展示的良好机会,更是一次宣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文化精神,认识当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的宝贵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负老师期望,不辱国家使命,积极践行,携手共进,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践行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