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创新思路谋发展 凝神聚力抓落实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创新思路谋发展 凝神聚力抓落实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4月2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学院工作。


IMG_7676.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依托“两学一做”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契合水平,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党支部是党建工作落地的主体和支撑点,要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定位和工作要点,抓严、抓实、抓细支部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不是两张皮,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双重身份”,做好两个带头,结合学院重大活动、项目,通过“项目+党建”的模式,形成内涵深刻、形式丰富的特色活动,促进学院高水平发展。


IMG_7659.JPG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群策群力,不断提高学院党建研究水平。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在学院历年项目、课题立项和党员实践活动优势基础上,积极申报学校党建项目、课题和“双带头人”工作室,以“党建+”的形式,打造理论基础过硬、实际操作性强的学院特色党建文化。


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市属高校基层党组织分类升级参考标准”开展自查评分,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红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