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钟晓莉 图/任洪江 责编/胡忠浩)    为促使毕业生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毕业期间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2019年5月7日14点,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在1212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美术与设计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出席本次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离校教育。

 

2.jpg


        学工办主任胡忠浩着重强调了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意义所在,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保证拿到学位顺利毕业。二.注意毕业生档案转接,务必保证档案转接准确。三.让毕业生党员们思考"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文明离校,支持学院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活动最后,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发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口号,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精神,做一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1.jpg

通过此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毕业生党员同志都对毕业期间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有了高度的重视,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激励了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不论何时何地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