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激发潜能 超越自我—第54期积极分子素拓
 
 
 
 
 
 
激发潜能 超越自我—第54期积极分子素拓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图/王乙碟 文/杜秋梅 责编/胡忠浩为提高积极分子的团队意识,激发潜能,超越自我。2019年5月11日8点30分,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成都大学篮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对象是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4期积极分子。

2222.jpg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刘萍组织积极分子列队、站军姿。军姿,不仅让积极分子明白了素拓的严肃性,更磨练了意志力,使积极分子更加团结为之后的活动打下基础。团队组建成功后,进入正式活动:链接加速、解手链、搭桥过河、盲人足球。活动结束,每队队长都上前总结,虽然话语简短,但是深入肺腑,不仅肯定了队员的付出,还激励着队员。

11.jpg

到此,积极分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都得到提升,并且敢于超越自我,挑战自我,也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更加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到此,第54期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