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
 
 
 
 
 
 
红色华诞、党旗飘扬---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图/徐泽勇 文/钟青顺 责编/胡忠浩)2019513日晚上18点30分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鼓励我院同学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党的优良作风。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219教室举行第二届党识知识竞赛参赛人员由第52期拟发展对象、5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组成。

 QQ图片20190515235204.png

本次知识竞赛在慷慨激昂的主持声中拉开了序幕,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沉着冷静,同时也十分投入。尤其是在思考题部分“青年大学生如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上台讲出自己的中国梦,以及自己在未来应该怎么做,为我们的祖国略尽绵薄之力,为实现祖国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QQ图片20190515235210.png

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同学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其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对于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的知识,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增进对党的感情。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