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放飞梦想,迎接希望??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放飞梦想,迎接希望??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力申 图/张玲莉)2015年6月18日下午15时,音乐与影视学院在4110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学院党支部1、2组全体成员及学工办副主任邵洁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薛晨光、鲁肖等在会上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验,他们对于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不管是自己还是学生党员们,都要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保持良好的心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非毕业生党员代表也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虚心接受和学习老师和毕业生党员给予的宝贵经验,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祝愿毕业生党员工作顺利。

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欢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