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院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测评
 
 
 
 
 
 
美院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测评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10月20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测评会在1205教室展开。本次测评主要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先锋队负责。党支部吴丹老师到现场进行了督导工作。

       测评会按照审核的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综合素质测评从政治、学习、综合表现等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考核。党支部和党员先锋队队员从以上各个方面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出示的文字、图片等证明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以保证测评结果的准确性和严谨性。

       测评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效地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章程的认识,促进了党支部工作的加强与完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