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缅怀红色历史 拓展专业视野”??学生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
 
 
 
 
 
 
“缅怀红色历史 拓展专业视野”??学生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11月27日,成都学院(成都大学)中共美术与影视学院委员会组织44名学生,赴重庆开展“缅怀红色历史,拓展专业视野”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意在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拓展艺术专业视野。

同学们在重庆著名红色教育基地??渣滓洞实地参观了江姐、小萝卜头、杨虎城将军等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了解了“六一”大逮捕案、“小民革”案、“挺进报”案等解放战争时期的血泪历史,缅怀悼念了上下川东三次武装起义失败后被捕的革命者,如江竹筠、许建业、何雪松等。一幕幕血泪历史历历在目,同学们仿佛看到了烈士们宁死不屈的场景,很多学生感动落泪,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者的不屈精神。



随后,同学们还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9所美术院校联合主办的“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六届暨201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通过学习全国重点美术院校毕业学生的优秀作品,学生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艺术创作中的人文内涵,陶冶了审美情操,提高了思想境界,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了更高的艺术追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下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还要传承革命先辈们对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意志。顺应时代发展,弘扬革命精神,结合党情国情,拓展专业视野,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是新世纪对每一个大学生党员的要求和期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