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6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6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123日晚上630,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5教室里举行了第46期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将讨论第46期通过综合素质测评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申请人)钱雪聪,甘淑娉等18名同学是否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的还有美术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共50人,大会由学生支部二支部宣传委高彦儒同学主持。主持人点到后,确定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第46期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支部介绍了各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各申请人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各申请人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提问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并对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至此,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