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2015127日,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30位党员和9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邹欣芝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张超,杨娜,彭璐,程思婷,野兆学,朱漪妮,熊斯琦,张淑娟,吴倩9位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自己对入党的坚定志愿;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9名同志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之后,由党小组组长汇报小组讨论情况,综合科报告对发展对象家人的政审意见、党员讨论发言、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张超,杨娜,彭璐9位同志在工作与生活中,乐于奉献,积极进取,表现突出,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举手表决时,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通过接收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报党委审批的决议。

 

 最后美术与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敏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说,首先对此次发展的位同志表示祝贺,名同志回顾他们自己的成长历程,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党的追求的不懈努力与坚定不移,多年来,在党组织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找到了自己政治生命的归宿,我们都为此而感到高兴。为党支部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二是位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把党员的职责与义务落实到实处,不断充实完善提高,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全体党员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大对要求进步的同志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加强对重点培养对象的跟踪培养,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发展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活力。四是共产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要做有理想的模范,要做有道德的模范,要做努力工作的模范,要做多干实事的模范,要做用于创新的模范,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