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4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4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1214日星期一晚上630,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5教室里举行了第44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将讨论第44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刘丹萌,高彦儒14名同志是否发展成为中共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的有美术与影视学院党支部班主任吴丹老师,党支部指导老师邹欣芝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共50大会由学生支部二支部宣传委高彦儒同志主持。主持人点到后,吴丹老师和邹欣芝老师分别做了开场讲话,大家都在认真的听讲,十分专注。之后,主持人高彦儒同志确定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第44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各申请人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变化,谈了自己对党的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会上,各申请人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提问并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并对是否发展为中共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最后,由邹欣芝老师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大家认真聆听,有了很深的感悟。


至此,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4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