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2月29日下午一点,校第47期美术与影视学院的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1104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对2015年上半学期的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给顺利结业的47期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会议,党支部为每一位积极分子发放了结业证书,并给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我院此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意在加强入党同志的党性修养和觉悟。培训后,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将会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加强自我修养,以奉献为己任,为人民群众服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虽然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结束了,但学习并不会停止,大家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与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也将会继续下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