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员先锋队2015-2016第一学年总结大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员先锋队2015-2016第一学年总结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2月28日晚18:30,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在1105教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党先队长李旭丽主持,党支部班主任吴丹老师、党建负责人邹欣芝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为推动党先工作的持续发展,提高工作的热情和质量,会上,吴丹老师和邹欣芝老师对党先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党先队员结合实际情况,就一学期以来自身实践锻炼、专业学习等方面作出了深刻反思与总结,其他成员认真倾听,会议气氛严肃而又不失青春与活力。


最后党先队长李旭丽安排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将队长职务交由杨晨枫负责。届时换选名单如下:

副队长钱学聪、王宽虹;

一支部组织委员侯雯婧,宣传委员甘淑娉,纪检委员宋涛;

二支部高彦儒、钱学聪、杨晨枫;

三支部蒋运茜、刘丹萌、马欢。


至此,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员先锋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