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筛选的综合素质测评
 
 
 
 
 
 
美术与影视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筛选的综合素质测评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3月29日下午2:30,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05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筛选的综合素质测评。本次测评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员先锋队负责,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邹欣芝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工作。

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原则,此次测评依据《美术与影视学院2015-2016学年下期发展学生预备党员综合素质测评考核》严格执行,从政治、学习、综合表现等方面,结合个人实际对符合条件的参评同学进行各项评分,在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协助下,此次测评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截止下午5:00,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圆满结束,共有8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发展对象筛选的综合素质测评。根据测评分数,共筛选出49名同学参加本学期即将举行的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他们将在4月1日正式开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