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公开观摩、工会活动
 
 
 
 
 
 
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公开观摩、工会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艺术学院 供稿)2014年11月4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全院教职工在龙泉群众文化艺术馆开展了教工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公开观摩、工会活动。 艺术学院院长李天义、党总支书记黎方军、学院副院长王小军、党总支副书记黄敏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地方文化建设项目、活动情况,到基层文化馆实地走访参观。

首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龙泉群众文化艺术馆,参观馆内设置的项目和场馆,实地调研,并与基层群众一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扎染、剪纸等民间艺术。就基层文化建设、艺术文化提升等方面,两方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面对此次走访学习,龙泉群众文化馆馆长首先感谢我院一行人的参观交流,她说,在基层文化建设与高校艺术文化培养方面,二者有相似之处,并诚挚地邀请我院今后与其进行深入探讨学习,互助成长。
随后,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师来到了龙泉驿区阳光健身步道“仰天窝”,和当地群众一起登山、唱歌。了解地方文化建设项目,学习基层群众运动文化,体验民俗风情。

通过此次课外调研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层艺术文化项目建设情况,拓展了视野,锻炼了体格,增进了感情。老师们更期待下一次的交流学习更为成功!

艺术学院

2014年11月1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