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观《风声》,忆红色岁月
 
 
 
 
 
 
观《风声》,忆红色岁月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查看:
  来源:

                         ??美院组织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

                       

 

 

   5月6日下午六点十五分,美术学院党员先锋队1202教室组织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风声》。

电影中,外号“老鬼”“老枪”的共产党特派员分别潜入汪精卫叛国组织内部,但互不识。他们的任务主要是取得敌方的行动计划,并及时报告给上级。但是,随着汪组织内部高官频繁遇刺,他们一行人也被监视起来敌方长官对每个人进行了严刑审问,最终“老鬼”牺牲了自己,保住了“老枪”,也挽救了整次行动本片反映出共产党人不畏强权,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若有所思,观影过程中非常安静。通过这次红色观影活动,同学们在电影情节的感染下,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伟大,表示将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