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院创始人 黄灵万 讲“艺术表达的语言运用和科学依据”
 
 
 
 
 
 
美院创始人 黄灵万 讲“艺术表达的语言运用和科学依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4日
  查看:
  来源:

??美术学院开展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术讲座

5月12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创始人、首任院长 黄灵万 莅临美院1217教室,为我院46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名为“艺术表达的语言运用和科学依据”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副书记陈烈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组织,负责党建的辅导员吴丹以及76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讲座。

“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白金”、“红牛广告形象”、“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很配哦”.......在讲座上,黄院长生动幽默地例举了诗词歌赋、广告用语、商标形象等实例,以其丰富的人文知识和敏锐的艺术视角,分析阐述了艺术表达应做到恰当、准确、符合逻辑、符合科学性。黄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时间要用来学习科学,所有的设计灵感都要用科学说话。”

黄院长的讲座使同学们对艺术表达、艺术创作有了新的看法,作为一名设计师不仅仅要有创新的理念,还要具备丰富的文化知识,以及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