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提高自我,磨练意志,增进合作
 
 
 
 
 
 
提高自我,磨练意志,增进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美院开展素质拓展及党员奉献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党员服务奉献意识,美术学院党员先锋队在516日上午开展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及党员奉献日活动。

上午830-1200为素质拓展活动时间,地点在第5食堂篮球场。在先锋队队员任泽华的主持下,全体队员的组织协作下,美术学院党员先锋队开展了“动力火车”、“盲人垒球”、“同起同坐”、“解手链”等一系列充满趣味与挑战又不乏人生智慧的游戏。活动的惩罚措施??做俯卧撑也颇为有趣,欢笑声不断。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每一个游戏中,在游戏中收获友谊和成长。

下午1:00-3:00为党员奉献日活动时间。烈日炎炎,同学们从十教出发步行回到美术学院,沿途拾捡、清理校园垃圾,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实际行动中,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了“服务奉献”的含义。

本次活动主要由党员先锋队同学集体策划、组织分工实施。活动既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奉献意识,也锻炼了党员先锋队成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增进集体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有效实现了学生自主管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