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讲思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党员座谈会
 
 
 
 
 
 
“讲思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音乐与影视学院召开党员座谈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音乐与影视学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讲思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为主题,促进大学生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2015年4月7日下午15时,音乐与影视学院在410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红、党总支副书记黄敏、学工办副主任邵洁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汪红书记针对新学期学院现状对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还听取了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并作了讨论及征求意见。最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支部班子的发展建设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会议一方面坚定了党员的信念,强化了预备党员的入党思想;另一方面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