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吴翔、熊一君老师参加校工会举办大众广播操培训
 
 
 
 
 
 
吴翔、熊一君老师参加校工会举办大众广播操培训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推进我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教职工的身心,有力地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3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体操房开展推广、普及大众广播体操培训。培训由成都大学副教授、中职部教师、国家级健身指导员、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李艳教练指导。来自32个分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校工会主席古天明亲临培训现场,率先垂范,全程参与培训,并就在校园内推广普及大众广播操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代表认真学习,细心体会,熟练动作,迅速及时地将大众广播操推广到广大教职工中,在全校掀起工间操的热潮,为学校建立工间操制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大众广播体操培训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代表们学会了全套动作,并表示将尽快教会自己所在学院、部门的教职工。据悉,工会将检查各学院、部门推广工间操情况,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大众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美院分工会派出:熊一君、吴翔、两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