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责编/胡忠浩 图/熊俊俊 文/熊俊俊)为努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落实,提升党员与预备党员个人修养,加强反腐拒腐意识,促进党的先进性、纯洁性。2020年11月4日18点,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12开展了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现场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现场学习活动,党员同志通过对一些案例分析,总结错误经验,以此为戒,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通过此次学习的收获,并表达了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表示将继续从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他人。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写下此次活动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使大家对党风建设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目标,继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