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师生趣味运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师生趣味运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营造师生参与运动的良好氛围,2022年3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在新校区操场开展了“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师生趣味运动会。

胡忠浩参加运动会并讲话。他指出,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师生共同走向操场,参加体育锻炼,是用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的到来,用团结协作营造“支持大运、参与大运、奉献大运”的浓厚氛围。希望师生秉承“安全第一,友谊为主”的活动主旨,积极参与,享受运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双龙戏珠、两⼈三⾜、4*50米速写接力、拖球跑和拔河五个项目。参赛师生分为五个队伍,在主持人详细解读游戏规则、工作⼈员认真演示游戏后,每队按游戏规则指派人员上场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合作,挑战⾃我,展现风采,加油声、呐喊声在操场回荡,所有参赛队员均获得奖品,在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全院师生将以昂扬的激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会的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