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精品DIY手绘木桩画”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精品DIY手绘木桩画”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11月3日14:0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在1301教室开展“精品DIY手绘木桩画”体验活动,老师们轻松愉悦的体验在小木桩上进行精美彩绘所带来的乐趣。

学院分工会特邀请索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索老师的现场讲解下,老师们很快的就掌握了颜料的属性与画面的基本形式语言。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属于自己的精美作品,每个人的作品风格都有所不同,不管是从色彩的表达还是从画面的形式语言,都极具丰富性。现场创作氛围浓厚,在短时间里可以创作出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很有成就感。

在创作的过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罗徕院长前来参与活动并称赞此次活动。他讲到:“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手绘木桩画活动,不仅充满趣味性,同时也很有新意,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在分工会组织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都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