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知行合一,致梦未来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管理研究生参观了了艺术传播机构
 
 
 
 
 
 
知行合一,致梦未来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管理研究生参观了了艺术传播机构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王振 图/赵梦妍)12月23日10点30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20级及21级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共赴了了艺术传播机构参观学习,让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们能够有效地联系理论与实践,拓展学生们对于本专业在未来社会实践中所扮演角色的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由蓝庆伟、刘颖和郭萍三位老师带队。

此次参观的是了了艺术传播机构的三号馆,该馆作为常设展厅,主要承接机构所有的艺术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此次展览的各个展厅。同时有幸邀请到了此次的展览的策展人邓了一先生分享了有关于策展和机构运营经验。在观展之余,由蓝庆伟老师主持,邀请到了馆内拥有丰富策展及装裱经验同时是业内专业标杆的前辈进行讲座。在讲座过程中,馆内的老师详细讲解了机构日常运营的各个环节,将艺术家与艺术市场充分联系,全面剖析了作为机构经营者的思路。同时分享了顶级装裱大师关于装裱工艺的介绍和相关心得。在此过程中,同学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艺术管理专业的同学对于本专业的理解。

有人说艺术品是一种凝固的艺术,而参观的过程是用全身的感官去锻打你的自由宝剑。它让我们学会用知识储备去理解,用逻辑思维去构建,用想象力去接近,用艺术审美去沉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