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徐莉萍)2021年2月25日下午1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以及正副系主任、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邱果主持。


2A7252259FF97726BB0FBB1F1CC2ADEC

 

  会上,胡忠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解读学院疫情期间就业帮扶方案,分析研究生就业重点及难点并提出一些建议。他提到,辅导员及导师应提升就业指导,以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高研究生就业率。


 

  邱果代表学院对老师们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在这个特殊时期和严峻的形势面前,全院辅导员及研究生导师,要牢记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准抓落实推动,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质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