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红袖出雅韵,柔毫写素心 ——我院师生13人作品亮相“锦里春风·成都市女书法家新春书法展”
 
 
 
 
 
 
红袖出雅韵,柔毫写素心 ——我院师生13人作品亮相“锦里春风·成都市女书法家新春书法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文/尹茜)蓉城三月,春光明媚,姹紫嫣红,春意盎然。“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中国书法艺术,助推成都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四川省文化馆、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锦里春风·成都市女书法家新春书法小品展”在四川省文化馆靓丽登场。

此次展览共收到400余件女书法家和女书法爱好者的投稿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复评和终评,遴选出入展作品193件,入选作品69件。我院书法专业师生有13人作品入展,是入展数量最多的一个群体,成为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

我院师生入展名单如下:

入展10:教师樊琪,书法研究生唐蜜、何玉梅、王娅玲、赵英、夏梓涵、谢千欣、尹茜,绘画本科生蒲苗郁、邓悦入展。

入选3人:书法研究生陈柯羽、刘义欣、雷丽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